close

只是做一個選擇
換來的卻是一把把的刀捅著我的背


向你解釋讓你了解
我解釋半句
換來的是數句的反對
我不知該怎麼讓你安心

妳不定時的疼痛
我無法替妳承受
保健是為妳好為大家好
它多少可以替妳排毒、補身
不希望動刀哀痛
動刀拿掉人體構造的一部份身體機能一定受到引響
雖然我不能保證他有多好、多有效
只是很多資訊都說它不錯
所以希望你試試看會不會改善罷了
妳不領情
我只能摸摸鼻子告訴自己我已傳達我的心意了


預防遠比治療來的重要
一旦需要治療就代表身體的機能已經受到破壞
沒病當保健
有病當預防病情加重

一張發票
上面的卡號不是我的
我沒有龐大的資金可以讓我揮霍
發票金額大於我的月薪
我沒有那個能力
所以我更不可能會去刷那個東西

人生總是不斷有大小顛波等著我
對~這只是一個小顛波
我是該學習處理、面對這些顛波
我該學習如何成長


姐~
對不起媽媽給你的轟炸
也謝謝你的小小知支持



乎~~~~~~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5903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